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成就点赞

时间:[2018-01-1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1月10日,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学校工作情况通报会,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学校一年来发展情况,校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会议,校长和飞通报情况。

  曾桓松代表学校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愿老领导、老同志在新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他表示,我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为推动学校的健康持续发展建言献策。2018年,我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新强校为抓手,以省市共建为依托,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加快转型发展,大力推进申硕改大步伐,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而不懈努力。

  和飞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校工程”、省市共建、申硕改大、人事人才体制改革和学校服务保障能力建设等情况向老领导、老同志作了通报。他表示,2017年我校在各项工作取得巨大成就,被确定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为进一步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同时还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遇到的新挑战、迎来的新机遇,为老领导、老同志描绘了学校未来的美好蓝图。

  在听取学校最新情况通报和了解学校最新发展成就后,老领导、老同志们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希望学校在新时代到来之际继续发力,在新的征程中不断实现新的发展。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