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18]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根据肇学委[2018]4号《关于认真开会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离退休党总支于2018年1月16日上午在教工之家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崔百宁、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陈前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主持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蓝世光通报了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又从干事创业、遵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忠诚干净担当等方面通报了党总支领导班子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接着他代表党党总支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认真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挖掘了党总支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黎玉玲也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的措施。各人发言后,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批评意见中肯、到位,能切中要害,不搞一团和气。

       学校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崔百宁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会议准备充分,程序严谨,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党总支委员接受批评态度诚恳,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成果。对离退休党总支新一届班子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使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锻炼,达到了团结思想、凝聚人心的目的,增强了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离退休女教职工参观高新区 为城市发展点赞

下一条: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成就点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