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女教职工参观高新区 为城市发展点赞

时间:[2018-03-16]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3月14、15日两天,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学校离退休女教职工前往肇庆新区参观考察,见证新区发展面貌,感受城市发展新姿态。

   为了体现对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关怀,离退休党总支以“庆三•八,赞肇庆大发展”为此次活动主题,分批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赴新区参观,感受我市近年来蒸蒸日上经济社会发展新貌。

   在新区,大家边享受春意盎然的景色,边为快速发展中的肇庆感到欣慰,对肇庆迎来大发展机遇感到高兴,对肇庆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所取得的社会建设成果纷纷点赞,大家纷纷用“厉害了,我的国”这句流行语来表达由衷之情。

  学校党委一向重视离退休女教职工的生活和身心健康,借此次活动,为离退休女教工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享受幸福的生活。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接受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