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时间:[2018-04-18]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4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展开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主持学习并作发言,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关工委成员及老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专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两篇讲话。

    会上,蓝世光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老党员老同志们要带头学好这部重要著作,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抓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组织建设,着力抓好服务管理工作的完善创新,不断提高离退休工作科学化水平。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接受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