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我校上榜教育部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表彰名单

时间:[2021-09-02]  来源:肇庆学院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近日公布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评审结果,我校报送的《老骥伏枥,壮志莹雪》荣获优秀微视频奖,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关工委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让“五老”进一步走进大学生,发挥“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为大学生讲好党的故事,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情怀。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校积极响应,广泛发动“五老”和学生参与,共报送征文600篇、微视频350个、短视频185个、舞台剧36个,

  在此次活动中,我校关工委做好统筹布置,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和相关单位积极开展“读懂中国”活动,推荐出6篇征文、3部微视频报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并有3部作品获得省级推荐参加全国评审。最终,围绕我校离休老教师温国材拍摄的微视频《老骥伏枥,壮志莹雪》荣获优秀奖。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