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送关怀、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2-01-21]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使之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为切实把走访慰问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离退休党总支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统筹做好走访慰问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通过全面准确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从2022年元旦前开始,离退休党总支在总支书记蓝世光的亲自带领下,积极开展系列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每到一处,党总支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祝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浓浓的暖意以及离退休党总支的用心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还对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另外,离退休党总支还积极配合肇庆市老干部局和市直工委上门慰问我校离休干部、孤寡老人和特殊困难的离退休党员,把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至发稿前,已经走访慰问了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离休干部、孤寡老人及重症患者或长期患病老人、特殊困难、老领导和老教师等离退休教职工78人,其中党员46人。

离退休党总支非常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引导激励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和人民群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关工委获教育部关工委表彰

下一条:薪火相传续发展 携手共谱新华章--致肇庆学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