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新昌出席离退休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228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李新昌出席会议,另外,督导组组长李先强,党总支领导班子蓝世光、黎玉玲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离退休党总支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总支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改进作风、促进作的目的。

李新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程序规范、组织严密紧扣主题,按要求圆满完成议程。他强调,离退休党总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抓制度建设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激发对离退休教工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化服务、管理办法的改革创新将老同志的工作抓实抓细

 

上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校送祝福 温暖老同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