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栏目

时间:[2023-03-28]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325日晚20:00,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通过电视或网络视频观看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首播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7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观看结束后,线上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榜样7》用鲜活的事迹向我们传递着共产党人的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和担当,在以后的日子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上一条:教育家陈优生: 没有差生只有差异 人人可教皆可成才

下一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