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关工委谱写青年工作新篇章

时间:[2023-04-20]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3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推进“读懂中国”活动学校范围有效落实。419日,学校关工委主任、原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同志,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为200多计算机学院师生宣讲了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当代青年工作新篇章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座。

叶峥嵘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青年工作新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党的青年工作新篇章等三方面展开讲解。最后以三个必须——“必须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必须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必须加强基层组织建”作为结束语,勉励大家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奋进姿态,学深悟透、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新时代最根本、最持久、最强大的动力,在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大道上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条:教育家陈优生: 没有差生只有差异 人人可教皆可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