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来离退休党总支指导

时间:[2021-09-28]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9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泽伟等一行人到离退休党总支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主持会议,副书记黎玉玲等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同志就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始以来,离退休党总支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谋划落实。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离退休党总支的实际情况,因时、因地、因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秉持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现实检验,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把推进工作落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查阅相关材料后,并就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指导交流,对离退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党总支高度重视,落实到位,扎实有效,既有规定动作,又有特色活动,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高度融合教育部关工委开展“读懂中国”活动,通过“五老”以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成效显著。并结合离退休教职工的特点,灵活运用线上平台,学习氛围浓;学用结合,切实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同时也提出一些建议。

离退休党总支表示今后将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一如既往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创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的新局面。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