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把青春奋斗融入民族复兴大业—我校关工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0-21]  来源:

  开展专题理论宣讲和培训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10月20日我校关工委主任、原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教授为我校青马班学员和校院两级团学骨干授课。校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关工委副主任孙占海、校团委负责人马舒洁等参加讲座。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了重要讲话,立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历史、展望未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极为丰富、视野极为宏大。其中包含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对我们新时代青年寄予厚望,强调了青年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路上的重要作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青年。这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亿万青年的巨大鼓励和鞭策,也是当前和下一阶段青年工作的清晰指引,是我们这些青年在校大学生努力和奋斗方向。

  叶书记在“党百年辉煌的历程,闪耀着青春亮丽的底色”、“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迪”、“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三个方面为砚园学子上了精彩的一课,带领大家寻找青年榜样的力量、鼓励大家要勇担历史责任,对砚园青年学子们作出了鼓励、许下了期盼。我们全体砚园青年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时刻准备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继往开来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