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22-05-12]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510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谢竹新一行莅临我校,按照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及市老干部工作座谈会的要求,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开展情况》专题调研。当天上午,在教工之家210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李新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副书记黎玉玲以及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蓝世光同志主持。

李新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谢竹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办学和党建等情况,并对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

蓝世光书记以“政治统领 夯实党建 恪尽职守 做实服务 ”为题目详细汇报了离退休党总支在党建、管理和服务的工作情况,副书记黎玉玲就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作详细情况汇报。

与会老同志代表就“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各自的建言、献策。

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谢竹新副局长充分肯定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党建取得的成效,突出政治统领功能,强化服务功能,用心用情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他说:“首站选择到肇庆学院调研更具代表性和推广性,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认识到位、工作到位、保障到位,特色鲜明。他希望通过开展这个活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为老同志搭建平台,以老同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引导老同志踊跃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为新时代伟大成就点赞喝彩;更好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形成育人合力,增强育人实效性,切实提升老同志的政治荣誉感和生活幸福感,共同推动新时代老干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听党话跟党走,铸造青春荣光

下一条:李新昌副校长调研离退休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