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27]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3月25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书记王华秀率队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会见了到访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客人一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参加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蓝世光首先对王华秀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肇庆学院的概况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基本情况,管理特色,以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升我校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水平的经验做法,近三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对未来工作的思考与展望。

王华秀对我校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致以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服务管理机制、经费管理使用和慰问走访工作的情况和做法。她表示此次交流学习为以后开展离退休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互动交流,不断提升离退休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双方还围绕新时代离退休人员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精准服务管理的措施与特色、住院慰问的相关政策、发挥离退休人员优势作用助力学校发展的经验做法、工作队伍设置及建设、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互动交流。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栏目

下一条:副校长李新昌出席离退休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