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时间:[2023-06-17]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616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第四联络组组长梁建梅出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主持,副书记黎玉玲参加。

会上,蓝世光汇报了离退休党总支走访调研情况。调研通过上门走访、交流座谈、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围绕用心用情、用智用力、精准服务,落实“两个待遇”开展调研,并从当前我校离退休人员的基本现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有序分析,提出了对应改进措施和做法

梁建梅对离退休党总支扎实开展走访调研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离退休党总支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二卷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