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时间:[2024-01-27]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2024新春到来之际,为落实好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要求,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近期,校领导带领下,离退休党委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开展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将学校的祝福和温暖送到老同志手中,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谢冠华,校党委副书记欧洪湛,副校长李新昌和肖起清等领导分别上门走访的方式,慰问了关羽璋、罗钦贤梁广坚等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光发热。

在离退休党委书记黎玉玲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用心用情落实好走访慰问各项工作。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让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学校的温暖。截至目前,已慰问离休干部、老党员、孤寡老人及重症患者或长期患病老人、特殊困难、老领导和老教师等离退休教职工108人,其中党员61人。

老同志们纷纷表达激动的心情,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厚爱,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并期盼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条:关工委妇委会联合开展关爱儿童主题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赴惠州慰问老领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