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21-07-01]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离退休教职工在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会场红旗飘扬,气氛热烈,展现出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的认同,展现出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赞美和真情热爱。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的党员干部们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如身临其境跟随现场听众一同起立高唱国歌、国际歌,不时发出热烈掌声,在结尾的《歌唱祖国》环节,大家自发起立,跟着拍掌合唱。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离退休党总支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践行党的宗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为中华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息奋斗。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教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百年华诞齐庆贺 —— “七一”慰问共喜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