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教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1]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学校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主持,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字字铿锵有力,深刻阐明了奋进新征程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既是对百年奋斗经验启示的高度概括和深刻总结,又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清晰而坚定的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职党员干部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感想体会,赞颂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同心共盼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表示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力量。老党员也纷纷表态,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中国共产党,作为党员要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坚决响应总书记、党中央发出的号召,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努力为党、为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开启新征程、面对新的考验、向着更伟大的目标迈进时,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上一条:喜报!这些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获表彰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教职工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