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喜报!这些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获表彰

时间:[2021-07-0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7月1日,举国欢庆党的百年华诞,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大会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这其中,我们离退休党总支硕果累累:党总支荣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蓝世光同志喜获肇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黎玉玲同志荣获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称号,卢坚、梁广坚、张晓明、陈雄伟、温国材、梁海民等6名同志获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我们要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以优秀为榜样,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振精气神,展现新气象,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教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