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时间:[2021-07-0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近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带领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在职党员干部参观在美术馆举办的“学党史 颂党恩”暨“画说西江党史”--肇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通过观展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在美术馆的各个展区,党员干部同志认真观看书法、国画、油画、版画、雕塑等展品。这些展品运用不同的表现手法,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颂扬祖国的大好河山,记录时代的伟大变迁,刻画人民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满腔热忱。

透过一幅幅作品,党员干部同志领略了西江流域共产党人为人类的解放事业、民族复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些优秀的作品,具有深刻的思想内涵和强烈的人文精神,从中感受到美的升华,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参观获得的精神启迪转化为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的动力,坚持服务工作,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在深化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的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下一条:喜报!这些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获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