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近日,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支部以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掀起线上线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同志讲感受、谈变化。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高校离退休党务工作者,我将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更要迅速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增强政治自觉,牢记使命担当,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黎玉玲: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要抓实抓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一线工作,落实在日常工作中,聚焦民生热点,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不断提高离退休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更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老党员卢坚: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五老”学深学透全会精神,切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老党员梁广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结合我们学校的发展历史,从一间简陋的师专发展到今天2万多学生的本科院校,并且具有招收硕士研究生的资格。所在的肇庆市也有贫穷的农业为主的市发展成高新技术园区带领的各县区的高速发展的工业园区,各工业门类多样,进入粤港澳大湾区快车道。这些伟大成就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我们要继续努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领导下,艰苦奋斗,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老党员孙占海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作为一名党员,我心潮澎湃、万分激动!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带动家人、身边人和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诠释共产党人“我将无我、不负韶华”的崇高情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党员陈雄伟:改革开放40年,中国发生了具大的变化,从一个比较落后的国家发展到世界第二大的经济大国。我能加入到这样一个党组织,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是我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老党员陈桂珍:作为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奋战过的党员,现在虽然没有刀光剑影,但是初心依旧,使命依然,更需要不忘初心,担当使命,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新时代人民事业、民族复兴的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让便民服务真正方便老同志办事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