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09]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12月8日,离退休党总支在初心堂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宣讲团讲师秦祖明老师为大家讲授一堂题为“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的专题宣讲课,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关工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秦祖明老师从各个方面深入阐释和全面解读回顾了百年党史中的三个历史决议,重点介绍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大成就、五个意义和十大经验(十大坚持)分别进行解读。

蓝世光书记作总结发言:这次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强调离退休党总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持学用结合、做到知行统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的专题宣讲课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上一条:薪火相传续发展 携手共谱新华章--致肇庆学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第二期“肇庆学院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