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第二期“肇庆学院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体验活动”

时间:[2021-12-09]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为了让学校老同志更好融入智能化生活,像年轻人一样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乐趣,融合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离退休党总支10月份开始开展上门送学活动,紧紧围绕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智能技术所遇到的困难,为他们解决困难,给他们做好需求分析和问题梳理。

12月8日,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了第二期“肇庆学院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体验活动”,现场教老同志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及相关功能。活动中,志愿者为大家讲解了如何使用粤省事、粤医保、“国家反诈中心”官方APP,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如何识别手机木马中毒、怎样发送位置定位、医疗报销、网上行政服务等基本技能,并耐心为老同志答疑。老同志们现场互相交流心得,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此次活动受到了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一活动,不仅帮助学校老同志更好的运用智能手机,开拓了老同志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而且还让他们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同时又宣传了相关防诈骗知识,推动了学校老年教育的健康发展,提高了老同志的养老生活质量,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送学上门



第二期“肇庆学院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体验活动”

 


 

上一条: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下一条:让便民服务真正方便老同志办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