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加强协作,营造安全放心良好校园环境

时间:[2022-04-18]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415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等到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与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邱远等进行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协商进一步加强合作,切实落实校园“五必须”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另外,还就离退休教工活动室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蓝世光书记和邱远主任还为离退休教工活动室重新张贴了活动室规章制度。蓝世光书记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松,离退休教职工的活动场所管理需要各方协作努力加强,为离退休教职工营造安全放心的良好活动环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职责。


                             

   图为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与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邱远在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图为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与星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邱远在为活动室挂规章制度牌

 

上一条:李新昌副校长调研离退休党总支

下一条:用心做好离退休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