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用心做好离退休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时间:[2022-03-2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按照国家逐步放开新冠疫苗接种年龄限制的统一部署及“应种尽种”的原则,根据学校的工作指引,离退休党总支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离退休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在学校防控办的统筹下,离退休党总支通过微信、电话、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鼓励动员离退休人员应接尽接,并为有接种需求的离退休人员联系对口社区,组织他们就近前往所属社区接种新冠疫苗。考虑到有部分老同志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安排专车接送,安排志愿者解决扫码登记等问题,认真做好现场服务。截至321日,我校共有423名离退休人员参加接种疫苗,其中年龄最长的94岁。居住校园内有接种疫苗需求的离退休人员已完成全程接种。

老同志们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称赞我校接种工作组织好、服务好,确保老同志们的健康,织密健康防疫网,为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点赞。


安排专车接送行动不便的老同志

老同志在等候室登记排队

老同志接种疫苗


上一条:加强协作,营造安全放心良好校园环境

下一条:肇庆学院关工委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暨研究部署2022年关工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