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05-30]  来源:经管学院通讯员

525日,关工委牵头联合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学校团委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读懂中国”之“强国有我·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座谈会,回顾中国共青团100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老少共话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蓝世光、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马舒洁,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出席。

蓝世光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精神,希望推进“读懂中国”活动在二级学院有效落实。校团委副书记马舒洁作了题为《回顾百年光辉历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专题发言。

在活动中,“五老”代表——卢坚副教授和陈雄伟教授也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卢坚作了题为“老骥伏枥,携手再立新功”的发言,以自己退休了仍坚持为学校、为社会、为家乡建设作贡献、立新功,有一分热发一份光的精神,教育青年学生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争取做出一番事业。陈雄伟作了“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发言,勉励青年一代不怕苦,不怕难,努力作为,彰显青年一代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形象。

本次由多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座谈会,使得“老、中、青”三代青年相聚在一起,回顾团的百年光辉历程,忆党史,老少同声颂党恩;谈未来,携手再立新功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方式新颖、主题鲜明,会议内容丰富感人,教育意义明显,取得非常好的活动效果。


 

上一条:听党话跟党走,铸造青春荣光

下一条: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