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听党话跟党走,铸造青春荣光

时间:[2022-06-20]  来源:离退办 通讯员

 

   

    6月17日,学校关工委主任、原学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同志,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为校院两级团学骨干、入党入团积极分子200余人,宣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听党话跟党走,铸造青春荣光》专题教育讲座。




   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黎玉玲,学校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出席本次专题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推进“读懂中国”活动学校范围有效落实。关工委联合学校离退休党总支、学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本次“读懂中”之《听党话跟党走,铸造青春荣光》主题教育讲座。

 叶峥嵘通过回顾中国共青团100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从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程、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等三方面展开讲解。最后以三个突出“突出深学细悟,突出联系实际,突出学出担当”作为结束语勉励大家深刻领会共青团跟党走的光荣历程,深入体会领悟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倡导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向前奔跑的动力,鼓励广大青年师生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先锋力量,不断增强岗位光荣感和历史责任感,厚植爱国情怀,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时刻准备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肇庆学院章程(修改征​求意见稿)》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老少同声颂党恩 携手喜迎党的二十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