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助力“三下乡”,配合“大思政课”

时间:[2022-07-08]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承红色之风,担吾辈之责。7月7日上午,为助力学校举办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配合学校“大思政课”,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蓝世光、关工委副主任梁广坚等参加了肇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肖起清,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陈素芳,以及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就业处、武装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各二级学院党委负责人、团委书记,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的带队老师和队员出席出征仪式。仪式上分别为省级专项服务队代表、省级重点团队代表、校级立项团队代表以及砚园青马第十二批党团员大学生基层实践队代表授旗。

大学生愿志者们通过“三下乡”实践活动,能在实践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自觉做到知行合一;能深入了解国情、民情,脚踏实地,勤思多问,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能在实践中团结协作,创新创造,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品质;能强化安全意识,在严格管理中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由2000余名志愿者组建了218支重点服务团队,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追寻红色印记,弘扬革命传统

下一条:“七一”慰问,情系老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