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七一”慰问,情系老党员

时间:[2022-07-01]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把党中央对基层党员的关心爱护落到实处,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患重病老党员和有突出贡献有影响力的离退休党员。

7月1日,校长吴业春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陪同下拜访原西江大学校长罗钦贤,以赠送鲜花和政治生日贺卡等方式向老党员进行节日的慰问,感谢罗钦贤为代表的老党员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往事的回顾,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罗钦贤表示,为学校取得今日的成就而感到十分高兴,并祝福学校办学事业在历届师生员工的接续努力下更上一层楼,不断迈上新台阶,早日实现“改大申博”的宏伟蓝图,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传递党的温暖,铭记党的恩情。离退休党总支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在总支书记蓝世光的亲自带领下,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慰问、座谈会等形式,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重点走访慰问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患重病老党员和有突出贡献有影响力的离退休党员,约 30多人。每到一处,蓝书记都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亲自为荣获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我校今年共有6名退休老党员获得该项荣誉,并召开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与年轻党员分享交流座谈会,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老同志们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和浓浓的暖意以及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同志用心用情的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和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工作,永葆政治本色,做推动教育发展的忠实践行者。

此次离退休党总支“七一”走访慰问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既拉近了党组织和老党员之间的距离,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又坚定了他们的初心使命,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离退休党总支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又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助力“三下乡”,配合“大思政课”

下一条:开拓新思路 探索老干党建新模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