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不遗余力,助力“三下乡”

时间:[2022-09-03]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暑假期间,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蓝世光带领关工委副主任孙占海、陈雄伟同志共同参与我校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走访、慰问三下乡师生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蓝世光详细了解了三下乡实践活动的时间安排、实践形式等情况,仔细询问青年师生志愿者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克服困难、勇于实践的优秀品质。鼓励大家要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聚焦思想引领、身心健康、疫情防控、普法教育、文化传承等主题开展志愿下乡活动。同时在三下乡实践中尽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三下乡师生座谈会上,孙占海副主任表示,不管哪项活动,对个人的将来都会有所收获,希望三下乡的成员们用心去做,收获自己独有的一份人生体验和经验。陈雄伟副主任也对大家提出期望,希望三下乡的师生们多多去感受,因为这几天可能会改变大家一生的看法,通过这个活动,早早做好规划,不断提升自身、自我。

 

 

 

上一条:情系新生,关怀入心

下一条:追寻红色印记,弘扬革命传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