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情系新生,关怀入心

时间:[2022-09-14]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为全面深入掌握新生开学报到动态,配合做好迎新工作,激励新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校园学习和生活中,9月13日,学校老领导、关工委主任叶峥嵘领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及专职人员,来到力行书院、映翠苑看望2022级新生同学并寄予入学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叶峥嵘与入学新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来自哪里、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还查看了新生的住宿条件与学习生活安排,认真询问新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仔细了解同学们来校后的心理状态,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利用好学校这个平台提高素质、增长才干。同学们也热烈交流,介绍自己的家乡与兴趣爱好。叶峥嵘最后嘱咐学院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学习生活保障,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嘱咐新生们要尽快融入新环境,有困难时向辅导员及时反映。

新生们对关工委的走访和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认真规划学业和生活,以乐观向上的姿态度过大学四年,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对自己的关心和期望。

上一条:重温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修养

下一条: 不遗余力,助力“三下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