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专题学习《肇庆学院章程 》

时间:[2023-05-31]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近日,为深入学习《肇庆学院章程》(2023年修订)(以下简称《章程》)的主要内容和理念。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干部职工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学习《章程》,进一步推进《章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章程》的熟知度和执行力,全面推进依法治校。

202358日上午召集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在职党员干部和党员代表在教工之家210会议室召开《章程》学习动员会,深入学习了解章程修订情况、基本内容以及修订的重点内容。深刻理解章程是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

离退休党总支高度重视,通过线上、线下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学习。利用工作例会组织在职干部职工开展《章程》专题学习活动,领导干部带头领学、教职员工系统学,结合“三会一课”制度,把《章程》作为支部学习活动内容来开展。

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章程》能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主人翁意识、法治意识和改革意识,不断激发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谋划学校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


           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在职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章程》


上一条:肇庆学院关工委出席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六片组2023年年会

下一条:读书班|离退休党总支围绕主题教育读书班展开深学热议摘录第一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