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校领导莅临离退休党总支指导工作

时间:[2023-06-28]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6月28日肇庆学院副校长李新昌组织部部长欧洪湛莅临离退休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就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七一”慰问工作展开调研,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副书记黎玉玲参加调研座谈

首先,蓝世光就离退休党总支主题教育、走访慰问等方面的工作建设调研成果作了汇报发言

李新昌对离退休党总支工作的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并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总支管理及服务工作提出相关指导。

此外,正值“七一”前夕,李新昌、欧洪湛还慰问了仍坚持一线发挥余热的老校领导、学关工委主任叶峥嵘同志送上党的关怀,并对其继续为党和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李新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离退休党总支、关工委和学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喜获学校多项“七一”表彰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