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喜获学校多项“七一”表彰

时间:[2023-06-30]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6月29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我校隆重召开“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大会。

其中,离退休第二党支部荣获“肇庆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黎玉玲荣获“肇庆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退休党员莫金河、钟镜波、孙占海、叶峥嵘、黎昌奉、陈桂珍及离退休党总支在职党员梁海民荣获“肇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离退休党总支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向上,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退休老领导心系学校发展

下一条:校领导莅临离退休党总支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