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退休老领导心系学校发展

时间:[2023-07-01]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原校党委书记陈优生心系学校,“七一”前夕专程回校,在时任校党委书记曾桓松的陪同下参观校园,走访新增校区和黎雄才美术馆,关心了解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曾桓松向老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就,以及校区建设规划、征地和项目推进等情况。陈优生了解到学校的新发展,对学校这些年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校区建设前景充满期待,并就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随后,陈优生还来到教工之家参观指导,并与离退休党总支和工会干部进行座谈,了解老干工作和工会工作情况。陈优生表示自己虽然退休多年,但会时刻心系学校,将继续积极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工会副主席周东对老领导回母校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老领导们为老干和工会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领导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上一条:“七一”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送温情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喜获学校多项“七一”表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