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近期动态>>正文

“七一”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送温情

时间:[2023-07-03]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根据关于《肇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庆“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时任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分管校领导李新昌、副校长唐冬冬等校领导带队分别开展走访慰问了原校党委书记陈优生、原西江大学校长罗钦贤、原教育学院书记焦尧秋等老领导老党员,并以赠送鲜花等方式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们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往事的回顾,并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为学校取得今日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并祝福学校发展能不断迈上新台阶,早日实现“改大申博”的宏伟蓝图,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传递党的温暖,铭记党的恩情。另外,在党总支书记蓝世光的亲自带领下,通过采取上门走访、个别谈心慰问等方式,积极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重点走访慰问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生活困难老党员、患重病老党员和有突出贡献有影响力的离退休党员约 50人,本学期慰问共计百余人。

 

 

 

 

 

 

上一条:关工委助力“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退休老领导心系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