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切实增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10月21日,离退休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关工委成员和党员代表前往四会市黄田镇江头上寨村革命烈士陈伯忠故居,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律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初心使命。在陈伯忠故居,全体员通过指导员讲解、看实物、观看图片,深入了解四会市中国共产党人革命斗争的艰难曲折、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真实再现了革命烈士当年的战斗情况和陈伯忠同志的生平事迹及其在农讲所担任中央农民部特派员时为江头乡革命发展做出的卓绝贡献。面对珍贵的历史图片和遗址、红色文物和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那段浴血奋战的红色革命岁月,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和熏陶。随后,在陈伯忠故居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现场直观的讲解和学习,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在学习百年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继往开来 奋进新征程——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