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3]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11月12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榜样,坚持学在前,做在前,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引导师生增强政治自觉,牢记使命担当,以实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大家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