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修养

时间:[2022-09-2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921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带领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关工委“五老”代表、党总支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纪检小组成员赴鳌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此次“重温革命历史,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活动过程中,讲解员绘声绘色地详细介绍了红色教育基地革命历史,一起回顾了各个历史时期的重要成就和贡献。大家在一个个展台、一幅幅图片驻足观看,认真倾听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既了解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立党为公、光明正大、敢于修正错误的优良作风,又深切的缅怀了革命前辈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加深了大家对新中国革命成果来之不易的认识和感受,提升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

本次党日活动为我们真真正正上了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加强了对党员们思想建设的力度,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展现出党员思想上要求先进,行为上主动积极,学习和弘扬革命者的精神。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深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