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校长来访交流

时间:[2023-11-17]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11月16日,校党委书记谢冠华会见来访的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校长方建生一行,双方就深化两校交流合作开展座谈。副校长李新昌离退休党总支书记蓝世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谢冠华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祝贺及肯定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多年来在老年教育方面作出的成绩和贡献,感谢老干部(职工)大学、市老干部局给予我们参与老年教育的机会和平台。我们作为老干部大学校委会成员单位,支持和服务好地方老年教育是我们应尽职责和使命。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战略合作,谢冠华表示,我们将在市老干部(职工)大学校委会的框架下,围绕老年大学教育发展所需,全方位支持市老干部(职工)大学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市老干部(职工)大学“十四五”规划落地生效,加大老年大学特色课程和教材开发,加强老年服务人才孵化合作。

方建生表示,此次走访交流主要是感谢肇庆学院一直以来对市老干部(职工)大学的大力支持和协作,就双方如何深化合作、推动肇庆老年教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本次座谈交流圆满结束。促进了两校的工作交流,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体现了双方对加强交流合作的高度重视。会后,双方共同拟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肇庆老年教育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一条: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与肇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参观肇庆市廉洁文化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