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与肇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2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近日,肇庆学院离退休党委书记蓝世光,副书记黎玉玲与到访的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办公室主任林静,双方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强肇庆老年教育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合作宗旨、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方面展开交流,明确建立互相协作、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原则,促进两校在肇庆老年教育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蓝世光对林静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祝贺及肯定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多年来在老年教育方面作出的成绩和贡献,感谢老干部(职工)大学、市老干部局给予我们参与老年教育的机会和平台。

林静介绍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的办学情况,希望两校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共同为肇庆老年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肇庆老年教育工作,双方表示将共同探索,为肇庆市老年教育事业提供专业、优质的资源和服务,以助力肇庆老年教育做大做强。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栏目

下一条: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校长来访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