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观看《榜样8》专题栏目

时间:[2023-12-22]  来源:离退办通讯员

 

12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专用频道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让大家在学习中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

《榜样8讲述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代表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榜样8》用鲜活的事迹向我们传递着共产党人的信念、奉献、坚守、责任、作为和担当,在以后的日子中,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上一条:“读懂中国”|我校征文、舞台剧作品再续佳绩

下一条:肇庆市老干部(职工)大学与肇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